分手费背后的台词

亚亚说,即便陈昱霖真的开出了天价分手费,也未必是贪得无厌,可能是根本不想分手。
我觉得很危险的一点是,一些女孩子真的会把“要钱”作为她们的一种表达方式,有时候是表达想分,有时候是表达不想分,没有什么规律,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
前几天BB粉小朋友不是一门心思想借贷嘛,因为老家闹分手的女朋友说“给我5万买车我就和你好”(见我之前发的聊天记录图片)
他说真不明白,她不是那种拜金的女孩,不化妆,买衣服最多二百,她工作两个月发了八千多马上给我拿了五千给我换手机。
我说你看不出来吗,她只是想分手,知道你穷学生没有钱,5万块钱只是一个说辞,暗示:她要的你给不了(不一定是钱,也可能是身边的陪伴),你真给她5万只会让她下不来台。他说不甘心,还是想试试。
我真不理解,为什么女孩子要用这样危险的表达方式,心狠手辣的雄性动物可能会把你送进监狱,低情商的雄性生物可能会被激怒作出可怕的事。
到底是什么让她们形成这种表达方式的?

@voiceyaya 回复:
幼稚和不成熟,挺常见的。没有合宜的情感教育,只有贤妻教育(槽点也很多),但缺乏对婚外关系的理性分析与指导。其实那种奢侈的生活,并不是一个好的征兆,类似于买买买只能短暂缓和情绪一样,如果你的情绪已经陷入抑郁,疯狂地不计后果地买买买甚至都不能缓解情绪,而是把人推入了更糟糕的境地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吐槽博鳌女性圆桌

关于豆瓣冷血才女

从一个不尽兴的春梦说起 | 白左右狗恋爱真难